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007终于要开拍!《猜火车》丹尼鲍尔将担任导演

时间:2018-04-11 09:30: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著名影星丹尼尔·克雷格近日亲自透露,下一个工作项目就是《邦德25》。

这也意味着这部万众期待的007电影,即将投入拍摄。

《邦德25》是007系列的第25部电影,也是丹尼尔·克雷格第五次饰演特工詹姆斯·邦德。

3dmgame

克雷格主演的其他几部007电影都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虽然他曾表示,宁愿去死都不想再演邦德,“如果再演肯定是为了钱”,他最终还是回归了第25部邦德电影。可以料想他的片酬非常可观。

3dmgame

不过《邦德25》真的可能是克雷格的最后一部007电影了,现在大家也纷纷开始关心起接班人选的问题。

而《邦德25》的导演人选也经历了一个非常漫长和复杂的过程,片方迟迟无法在几个候选人中敲定一个。最终在上月,英国名导丹尼·鲍尔“空降”获得导演资格,他此前作品包括《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猜火车》等。

《邦德25》定于2019年11月上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