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装个老版文件管理器:让Windows10系统回到90年代

时间:2018-04-11 00:19:48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装个老版文件管理器:让Windows10系统回到90年代

虽然Windows一路进化发展到今天,这么多年时间的积淀使Windows 10在功能性安全性和易用程度上都达到桌面系统的巅峰,怀旧却总能成为令人感兴趣的话题。

比如在Windows 10上装个90年代的微软Windows File Manager,与Win10内置的文件资源管理器并驾齐驱,这会是一种什么感觉?

微软老员工Craig Wittenberg日前以MIT授权许可协议在GitHub上公开了File Manager的源代码,File Manager原本是为Windows 3.0而开发,作为MS-DOS命令行文件管理方式的可视化替代品。

Wittenberg后来在2007年时从已经退役很久的Windows NT 4系列系统里把它的代码扒了出来,并且在之后的十多年时间里一直维护这份源码,直到最近将其开源。

如果你真的是Windows铁杆软饭,那这口冷藏了20多年的祖传冷饭一定要尝尝,它说不定比你岁数还要大,可以体验一下当时的PC操作感!

不用担心自己没有工具处理源码,GitHub上也有现成的编译好的版本,现在,马上,去下载!Winfile.exe,启动!

装个老版文件管理器:让Windows10系统回到90年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