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刘强东再做配送员 这次送的是几十万的瑞士手表

时间:2018-04-10 21:56:16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身价上亿的刘强东总会体验一下快递员的工作,今天他穿上西装为客户配送了一件京东奢侈品。有网友调侃称,这小哥有点帅啊。刘强东再做配送员 这次送的是几十万的瑞士手表

今天午间,刘强东发微博称,再做配送员,今天上午体验了一下京东奢侈品配送工作:京尊达!和全球最知名手表品牌AP的CEO Fran?ois一起完成!

刘强东还不忘为自家的品牌打广告,宣称京东帮助AP公司完成了一百多年来第一块官方网络销售订单!需要购买最新款手表的可以打开AP微信小程序购买!到四月底,会有超过三十个奢侈品牌入驻Toplife!以后买奢侈品无需逛线下店!

值得一提的是,刘强东曾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之所以每年都要拿出一天时间来亲自送快递,是因为“想知道我们的用户怎么看待我们快递员。如果用户面对快递员面无表情,不说一句话,说明我们的配送服务体验在下降。”

刘强东再做配送员 这次送的是几十万的瑞士手表

刘强东再做配送员 这次送的是几十万的瑞士手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