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头号玩家之后 今年这十部好莱坞科幻大片即将上映

时间:2018-04-08 15:28:47
  • 来源:头条号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最近好莱坞的科幻大片不断上映,《黑豹》《环太平洋2》《古墓丽影:起源之战》《水形物语》,还有热映的《头号玩家》。不知道各位都看了吗?今年还有多部科幻大片上映,一起来了解下吧。

头号玩家之后 今年这十部好莱坞科幻大片即将上映

1,《湮灭》

4月13日内地上映

导演: 亚历克斯·嘉兰 主演: 娜塔莉·波特曼、詹妮弗·杰森·李、吉娜·罗德里格兹、泰莎·汤普森、奥斯卡·伊萨克

头号玩家之后 今年这十部好莱坞科幻大片即将上映

《湮灭》改编自科幻小说《遗落的南境:湮灭》,这部作品曾获得2014年星云奖最佳长篇小说,当时《三体》也被提名,所以很多人都说它打败了《三体》。故事讲的是外星生命来到地球后发生的诡异事件,这个外星生命跟我们之前在影视作品中见过的都不一样,是以能量体的方式存在。这部电影拍的非常好,特别是特效方面,虽然没有那种动作戏,但视觉呈现非常惊人。

头号玩家之后 今年这十部好莱坞科幻大片即将上映

故事大致讲:莉娜(娜塔莉·波特曼)是一名生物学家,一年前,她的丈夫凯恩(奥斯卡·伊萨克)在参加一项秘密任务后神秘失踪,这一年间,莉娜一直生活在悲伤之中。某天,失忆的凯恩忽然出现在了莉娜的面前,之后晕倒被送入了医院。在那里,莉娜遇见了文崔斯博士(詹妮弗·杰森·李饰)。博士告诉莉娜,凯恩被派往了一块被“闪光"笼罩的未知区域,三年间,无数的队伍被派往区域内进行勘探,只有凯恩一人活着回来了。不仅如此,“闪光"正在不断的扩大。为了查明事情的真相,莉娜自愿加入了下一批被派遣的队伍之中,和她一同前往的,除了文崔斯博士外,还有安雅(吉娜·罗德里格兹饰)和乔茜(泰莎·汤普森饰)……

2,《狂暴巨兽》

4月13日中美同步上映

导演: 布拉德·佩顿 主演: 道恩·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玛琳·阿克曼

头号玩家之后 今年这十部好莱坞科幻大片即将上映

《哥斯拉》、《金刚》之后又一部怪兽电影,看海报和预告片就很刺激,还有巨石强森加持,应该很过瘾。

头号玩家之后 今年这十部好莱坞科幻大片即将上映

这部电影讲的是,巨石强森饰演的灵长类动物学家,跟极为聪明的银背大猩猩乔治有着深厚的感情。但是一次基因实验出错, 让这只温驯的大猩猩变成狂怒难驯的庞然巨兽。更可怕的是, 其他动物也发生了同样基因异变。他必须阻止这场全球性的灾难, 更重要是要拯救他的好友乔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