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3》新电视广告!大量新镜头曝光

时间:2018-04-08 09:56:10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复仇者联盟3》新电视广告发布,曝光了大量新的镜头。本次预告片聚焦以黑豹为中心的瓦坎达人民。

预告中,黑豹和他的士兵们在为战争做准备,以他们的口号为背景声,诸多英雄轮番上场。黑豹的旁白说:“今天我们不是为了一条生命而战斗。我们为所有人战斗。”另外黑豹的小妹Shuri也携高科技武器现身预告。

在预告最后,女战士Okoye和黑豹开起了玩笑:“当你说要把瓦坎达向世界开放的时候,我想象中不是这样的。”那她想象中是啥样?

“奥林匹克?或者开个星巴克。”

《黑豹》上映后票房一路开挂,连“复联3”宣传都要“蹭”热度。该片预计这个周末就会超过詹姆斯·卡梅隆《泰坦尼克号》(6.595亿),登上北美历史票房榜第三位。

目前排名北美本土票房前两位的影片分别是《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9.37亿)和《阿凡达》(7.6)亿。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4月27正式在北美开画。中国内地定档在半个月后的5月11日。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