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Facebook利用AR增强现实技术让电影海报动起来

时间:2018-04-07 00:02:43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Facebook 利用 AR 让电影海报动起来

Facebook 释出了他们在相机 AR 的发展计划已经有一年了,终于他们要带来首个相关的工具 -- 「目标追踪(target tracking)」技术,通过 Facebook 的相机连接真实世界的影像、图标、符号和相片到增强现实内容。《时间的皱折》(A Wrinkle in Time)和《头号玩家》(Ready Player One)已经在利用这技术进行封测 beta,开发者套件也会在春季稍后开放给所有人试用。

Facebook 解释指这工具的原意是为了协助创造「持久性 AR -- 一种持续与现实世界的地点和物件互相连败的体验」,在全球范围内容有普遍出现的电影海报,就成为了这技术的完美测试对像。开发团队也测试了一系列的设备来启用这 AR 内容,包括 iPhone 5s 和 2012 年或以后推出的 Android 设备,以确保兼容和泛用性。

Facebook 利用 AR 让电影海报动起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