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维珍银河Unity太空船首破音障 最高速度1.87马赫

时间:2018-04-06 20:42:00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旗下的火箭动力航天器Unity太空船首次突破音障,最高速度达到1.87马赫。据悉,这是自2014年10月31日Enterprise太空船发生致命故障以来,维珍银河首次进行的航天器动力飞行测试。

此次试飞是维珍银河近四年内完成的第一次动力飞行,由试飞员马克·斯塔基(Mark Stucky)和戴夫·麦凯(Dave Mackay)完成试飞。Unity太空船从莫哈维航空航天港起飞,首先由喷气动力母舰Eve带到沙漠上空约46,500英尺的高度。随后Unity太空船与Eve脱离,点燃火箭发动机。发动机工作30秒后,Unity太空船迅速爬升,速度也随之突破音障,最终达到了1.87马赫。

维珍银河Unity太空船首破音障 最高速度1.87马赫

维珍银河首席执行官乔治·怀特塞德斯(George Whitesid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火箭发动机关机的情况下,Unity太空船继续向上爬升至84,271英尺,然后才准备返航。”

随后Unity太空船掉头滑翔至哈维航空航天港降落。这是“太空船二号”项目自设计以来的第五次动力测试飞行,也是自2014年10月31日Enterprise太空船发生致命事故以来的第一次试飞。

Unity太空船此前经历了大量的发动机测试和7次滑翔测试,然后维珍银河宣布准备进行动力测试飞行。据悉,这也是该公司将游客送往大气边缘之前的一个关键里程碑。

最初的“太空船二号”航天器是由实验飞机开发商Scaled Composites制造。 2016年,Virgin Galactic公布了由The Spaceship公司基于“太空船二号”打造的Unity太空船。维珍集团的子公司太空飞船公司The Spaceship Company对太空船设计进行了修改,避免重演2014年的事故。该公司还在建造另外两艘太空船,意在为将人们带到太空边缘提供多艘航天器。

未来乘客可以支付25万美元,乘坐太空船由飞行母舰带至一定高度,最终到达距离地面68英里的大气边缘。

布兰森的太空公司最近得到了沙特阿拉伯王国的支持,沙特阿拉伯王国宣布有意向维珍银河,太空飞船公司和维珍轨道投资10亿美元。在宣布这一消息的时候,布兰森说维珍银河已经接近了预期的目标。

布兰森说:“我们距离维珍银河将人们送入太空、以及维珍轨道将卫星送入近地轨道只有几个月的时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