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强森或不回归速度与激情9 与范迪塞尔矛盾太深

时间:2018-04-05 19:09:08
  • 来源:M1905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巨石强森或不再出演《速度与激情9》电影。近日强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实际上在拍摄《速度与激情8》的时候他和范迪塞尔就没有同时出现在任何一个镜头中,他们各自独立拍摄了自己的镜头。由此看来,两人之间的矛盾已经到了明面上。

3dmgame

在采访中,强森表示称:“我和范的确是有一些争论,后来我发现这些争执的缘由并不是小问题,而是一些关于电影制作的观念性和基础性的问题。不过,现在这些事情已经清楚了,我很高兴可以搞明白这些,无论今后是不是和他一起合作。至于是不是可以拍摄《速激9》,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现在拍摄的是外传影片。”不过,强森的不确定是不是回归并没有影响到影片的拍摄。去年10月,迪塞尔曾经发布了视频,表示林诣彬和众多主演的回归。

目前,林诣彬手上工作堆积如山,除了有《致命武器》和《天蝎》这两部剧集,还有国产电影《少林寺》需要拍摄。可能是为了迎合他的档期,《速激9》已经宣布延期一年,林诣彬似乎可以寻找到档期来拍摄这部影片。此前,有消息称,《速激9》将会在剧情上朝着“科幻”倾斜,这对于林诣彬来说并不是问题,毕竟这位华裔导演此前拍摄过了《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目前,关于影片的细节并没有得到透露。只是在去年7月份的漫展上,《速激8》的导演F·加里·格雷表示称“当我读到剧本里有写‘潜艇’,我就知道任何事都有可能了。我不能主宰故事发展,目前也没读到过‘多姆在火星’这种剧本,但任何事都有可能,谁知道呢?” 表明续集的阵仗将进一步升级,主角们的战场将进一步拓展,影片的类型也将随之变得丰富。按照计划,《速激9》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20年的4月10日。而《速激9》的原定上映时间,2019年的4月19日,则会上映一部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所主演的《速激》的衍生片《霍伯斯与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