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头号玩家》国内上映5天 累计票房超过5亿元

时间:2018-04-04 19:15:46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时光网统计,斯皮尔伯格《头号玩家》国内上映5天票房突破了5亿元,刷新了斯皮尔伯格导演作品在内地市场的票房纪录。

3dmgame

周二大盘全国单日综合票房跌破8000万。《头号玩家》工作日走势稳健后劲十足,上映五天累计综合票房已破5亿,影片不仅刷新皮尔伯格导演作品在内地市场的票房纪录,也将有望成为今年首部累计票房破10亿的进口片。《环太平洋2》单日票房跌破千万元,但有望在清明节小长假突破6亿大关。

小长假即将来临,周三一众新片入市,国产新片《暴裂无声》和印度电影《起跑线》首日排片比分别达16.2%和15.9%,分列排片榜二、三位。另一部新片《奇葩朵朵》首日以13.4%的排映占比排在第四,印度电影能否再创《神秘巨星》《摔跤吧!爸爸》式的票房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