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美团回应阿里收购饿了么:没啥是一单外卖不能解决的

时间:2018-04-02 21:58:52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针对阿里全资收购饿了么,美团外卖方面晚间回应称,世界上没什么事是一单外卖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单。

今日阿里巴巴、蚂蚁金服联合宣布,已经与饿了么签订收购协议,以95亿美元对饿了么完成全资收购。

美团外卖对此回应称,中国外卖市场规模已突破3000亿元,全球领先。这是双方多年努力,在竞争中改善用户体验做大行业的共赢结果。“风物长宜放眼量,世界上没什么事是一单外卖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单。”

美团回应阿里收购饿了么:没啥是一单外卖不能解决的

而对于外界关注的阿里收购饿了么之后将对美团外卖造成的威胁,美团外卖援引国家信息中心的数据称,美团在外卖市场的份额为62%。(张俊)

以下为美团外卖回应全文:

感谢老朋友的多年相伴,欢迎新同学的如约到场,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中国外卖市场规模已突破3000亿元,全球领先。这是双方多年努力,在竞争中改善用户体验做大行业的共赢结果。

风物长宜放眼量,世界上没什么事是一单外卖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单。

从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到阿里巴巴全资收购饿了么,半年多时间外卖行业的格局产生巨变。与外卖平台之间的风云变幻形成对比的是,外卖消费者的习惯经过多年沉淀已趋稳定,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美团外卖市场份额为62%,行业市场份额集中度进一步加剧。外卖平台持续改善用户体验,良性竞争实现行业共赢,将是消费者的共同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