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网易云音乐回应下架周杰伦歌曲:版权到期未能续约

时间:2018-04-01 22:03:05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今天网易云下架了周杰伦的歌曲,但在早间,平台仍在对周杰伦歌曲进行售卖。对此网易云音乐回应称,由于工作出现失误,导致在周杰伦的歌曲在版权授权到期后的7小时内还在进行数字售卖。

网易云音乐回应下架周杰伦歌曲:版权到期未能续约

昨日晚间,网易云音乐发布微博称,“亲爱的用户,您好!在我们明确购买版权无果后,由于版权方的突发要求,我们不得不很快下架涉及周杰伦等艺人的杰威尔版权公司歌曲。为了尽可能减少您收听相关歌曲的影响,现在强烈建议您收听相关歌曲的影响,现在强烈建议您立刻购买下列歌曲,你将终身可以收听使用。”据了解,这些歌曲为周杰伦200首热门歌曲合辑的链接,售价400元,不过随后该专辑购买已下架。

网易云音乐方面今日对此解释称,第一,截至2018年3月31日24时,网易云音乐都拥有周杰伦所属唱片公司杰威尔的正版版权,但未能在到期内完成续约;第二,根据合约规定,只有用户对歌曲进行付费下载后,用户才能在歌曲下架后继续使用相关歌曲,因此平台在3月31日晚推出快速通道;第三,工作出现了严重失误,在版权到期后7小时内依然可以下载,没能及时修正;第四,对于在31日24时购买了周杰伦用户将全额退款并收回权限;第五,正在积极争取恢复上架。

以下为网易云音乐声明:

网易云音乐回应下架周杰伦歌曲:版权到期未能续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