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头号玩家》开启吸金模式 国内票房超3.7亿元

时间:2018-04-01 21:29: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斯皮尔伯格新片《头号玩家》上映后开始在全球各地开启吸金模式。北美上映首周4天票房达到5200万美元。国内票房也是一路飙升,截止到4月1日9点20,国内累计票房超过了3.7亿元,即将突破4亿元。

《头号玩家》开启吸金模式 国内票房超3.7亿元

这部投资1.75亿美元的科幻电影也创造了斯皮尔伯格近10年作品最好首映成绩。上一次有这么亮眼的表现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夺宝奇兵4》,该片北美首周末票房1亿美元。

由于电影中涉及众多电影、动漫、游戏梗,该片北美观众主要为年轻男性:数据统计,《头号玩家》北美男性观众占比超过65%,35岁以下观众占比68%。看过影片的观众在CinemaScore打出了A-的高分。

除《头号玩家》外,泰勒·派瑞导演的惊悚片《忍无可忍》于本周末北美开画,周五斩获730万美元,首周末票房有望介于1600万美元至1800万美元之间。

自北美首周末拿下2800美元的票房后,《环太平洋:雷霆再起》次周北美票房跌幅可能超过60%,本周末北美票房大概在1100万美元左右。目前该片北美票房已接近4000万美元。

北美上映多时的《黑豹》本周成绩与《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相差无几,该片北美票房本周过后有望超过6.5亿美元。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