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题材太敏感?国产恐怖电影《中邪》被曝全面停映

时间:2018-03-31 08:48:1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有传闻称,将于4月4日公映的国产恐怖片《中邪》因题材敏感,将被总局全面叫停,3月31日的点映也将取消。

时光网记者第一时间向片方恒业影业和《中邪》的制片人孙德强求证,恒业方面表示:“还在等通知中,目前无法回应。”孙德强则说:“我也不太清楚……只是接到通知……而且也还没确定……应该明天会确定。”

3dmgame

《中邪》曾入围第十届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影片奖,由青年导演马凯执导,采用伪纪录片形式呈现,成本仅5万元。之前在香港放映时还曾吓晕一名女观众。日前电影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映后被一些观众称为“国产恐怖惊艳之作”。

3dmgame

电影讲述了大学生丁鑫和刘梦为拍摄农村风俗纪录片进入一个村落,在目睹了充满诡异气息的“还人”仪式后,两人跟随“高人”王婆夫妇来到一处偏远的山庄拍摄驱邪过程。然而事情却向更加诡异的方向发展。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