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3》中国内地正式定档 中字海报放出

时间:2018-03-30 12:10:30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漫威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3》中国内地正式定档,和前些日子的传闻一致,定档在5月11日上映,恰好错过了五一黄金周档期。

日版则于4月27日和北美同步上映,最早上映的是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档期定到了4月25日。

定档海报

定档海报

据悉,影片导演罗素兄弟将携手众复联英雄,于4月19日空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迪士尼小镇参加盛大的红毯活动,中国的影迷将有机会与复联英雄近距离的见面!

《复仇者联盟3》是近几年漫威投资最庞大的一部电影,影片汇集了《美国队长3》《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2》《雷神3》等诸多漫威电影中的全部超级英雄,具体人员配置见海报!

《复仇者联盟3》和《复仇者联盟4》作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套拍完成。后者将于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而《复仇者联盟3》将于4月27日登陆北美。

更值得注意的是,《复仇者联盟3》中必定会有超级英雄牺牲,影片的主创也数次确认过这个消息,此次内地市场比海外晚上映半个月,粉丝们谨防被剧透吧。

《复仇者联盟3》的档期,秘鲁、乌克兰、俄罗斯、丹麦是5月3日,立陶宛和罗马尼亚是5月4日,包括越南、柬埔寨在内的50多个国家地区都是4月25日到4月26日开画,其中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是4月25日开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