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联3》谁是主角?“猎鹰”演员:当然是灭霸!

时间:2018-03-29 09:24:2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根据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演员爆料,该片的绝对主角将是反派灭霸。

3dmgame

在Screen Rant网站近日与“384”塞巴斯蒂安·斯坦和“猎鹰”安东尼·麦凯的“复联3”片场访谈中,当被问到片中的剧情,麦凯给粉丝们提供了以下线索:“特别棒的一点是,从影片调性上来说,没有哪一个人是影片的绝对主角,这是部真正的集结号电影。我会说,如果非说谁是唯一主角的话,那应该是灭霸。我们所有人都围着他转,因为他就是最大的坏人。超级坏蛋。有史以来坏人中的战斗机。”

“所以你不可能让灭霸只出现三幕,然后最后打一幕就完事儿了,你得让他演了自己应得的戏份。所以我们这些卡司的关系和场景都是像大合唱一样,每个人和每个人之间都有戏。”

3dmgame

“对于猎鹰来说,能一直当美队的支持者,跟随他的旅程,我很喜欢这种一步一步跟着他走的感觉。当我第一次遇到‘复联’成员的时候,我的想法是,‘卧槽,如果复联成员需要我,我随叫随到!’对于猎鹰来说,真是一幕比一幕更逗了。特别是当我碰见会说话的浣熊时,接下来还会有更有意思的事儿发生,这个旅程真的很有趣。”

而关于自己的角色“冬兵”,384的看法是,“冬兵现在的状态稳定多了,至少比之前强多了。我依然在发掘这个角色,你不可能一转身,一下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我还在发掘。”

漫威此前也因MCU电影中,塑造得稍显弱一些的反派而遭到影迷们的诟病(嗯除了洛基,不过他现在好像也不算反派了?)。看来《复联3》中不会有这个问题,让我们在新片中更加关注紫薯王吧,毕竟他在那个椅子里面坐了那么久,我们有句老话叫做,“来都来了”,是不是。

4月8号,漫威影业会在伦敦放一场“粉丝场”的《复联3》,不过现在还不清楚,是否放映的是全片。许多人猜测,因为害怕剧透,漫威也许只会给粉丝们放第一幕。可就算有着非常严格的保密措施,剧透也许还是会在所难免——记得去年SDCC的时候,泄露出的那款高糊预告片么?

《复仇者联盟3》北美4月27日上映,中国内地定档未知。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