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B站纳斯达克上市首个交易日即下跌!跌幅达2.26%

时间:2018-03-29 08:43:2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昨日国内著名二次元弹幕网站哔哩哔哩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但受大盘影响,开盘价即低于发行价,首日大跌2%。

B站原计划发行4200万股ADS,每股ADS代表1股Z级普通股,计划发行价为11.5美元,计划募集资金4.83亿美元。

3dmgame

但在市场低迷的大背景下,B站上市首日的开盘价低于计划发行价,9.8美元的开盘价较发行价下跌了14.78%。盘中最低价格为9.62美元,临近收盘前B站股价急速拉升。

3dmgame

最终在首个交易日,B站的收盘价为11.24美元,较发行价下跌0.26美元,跌幅为2.26%。以此计算,B站目前的总市值为31.3亿美元。B站的盘后交易价一度达到11.4美元,较收盘价上涨0.16美元,涨幅为1.42%。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