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BBC帮黄秋生找到失散家人 近日与英国兄弟团聚

时间:2018-03-27 19:34:09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50多年来,56岁影帝——香港著名影星黄秋生一直在寻找他的英国父亲。在BBC报道后,网友陆续找来黄秋生父亲下落的线索,原来他的父亲在澳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但都已74岁。近日黄秋生和两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在香港团聚,而他们曾是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的父亲已在1988年去世。双胞胎兄弟表示:“他生前从未说起过他有第二个家庭。

和两个哥哥取得联系之后,黄秋生才得知,他的父亲Frederick William Perry已经在1988年逝世,直到他父亲逝世的时候,他在澳洲的家人都不知道黄秋生母子的存在。

3dmgame

时过境迁,黄秋生在采访中似乎也对逝去的生父释然了,两位亲哥哥也于3月20日到香港来看望他,亲人相聚自然是激动万分。

黄秋生和两个哥哥开始讲述各自记忆中的父亲Frederick William Perry,两个哥哥和父亲相处的时间更长,自然有更多的故事可以说给黄秋生听。黄秋生感慨地和记者说道:“听了他们的讲述,我才更了解爸爸,才知道我的性格和一些行为的由来。”对于找到两位同父异母的兄弟这件事,黄秋生表示:“这一切都太奇妙,太不可思议了。”

根据黄秋生提供资料,他的父亲Frederick William Perry于1955年偕妻子Vera Marjorie来港,妻子生于1919年9月8日,两人有一位77岁女儿Vera Ann、以及一对74岁的双胞胎John William及David Frederick兄弟。

John同David指出,他们同父母在1955年来到香港,几年后返回了英国,之后父亲又外派到香港工作。John和David也曾加入英国皇家空军,老年之后兄弟两人搬到了澳洲定居。两人是怎样得知黄秋生寻亲这件事呢?

David说:“当时我和John都在游艇上,是英国一位堂哥看到BBC的报道打电话给我,然后看到电视上有我父亲的照片,我大概明白了是我父亲的另一个孩子在找我们,然后就通过电视上提供的电话进行联系,最后就找到了Anthony。”

黄秋生在香港接待了两个哥哥,同时还拿出自己主演的电影DVD分享给哥哥,希望哥哥能够更多的了解自己。他的哥哥们表示:“因为很少看华语片,所以对黄秋生的演艺生涯并不了解,都是在取得联系之后在网上看了些资料,知道他是华语地区很有名的演员。但是,不管他是明星还是工人,既然我们知道他在这里,我们就一定要和他相见。”

黄秋生也和妈妈说起了找到哥哥这件事,不过他妈妈已经患上了老年痴呆症,黄秋生说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妈妈正在吃饭,说完的时候,他妈妈突然就不吃了,黄秋生赶紧说道:“妈妈,我会一直在这里陪着你。”黄秋生说之后会安排一个家庭聚会,让妈妈见见这两位哥哥。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