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寇森特工回归!《惊奇队长》曝光最新演员名单

时间:2018-03-27 09:17:0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漫威影业的最新大片《惊奇队长》将出现克拉克·格雷格饰演的寇森特工,以及《银河护卫队》的反派角色,李·佩斯饰演的“指控者”罗南,与杰曼·翰苏饰演的“追捕者”科拉斯。

3dmgame

《惊奇队长》群星闪耀的阵容还包括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本·门德尔森、裘德·洛、嘉玛·陈(《真实的人类》、《神奇动物在哪里》)与Lashana Lynch(《兄弟之情》、《女飞人》)。其他新加入的卡司包括Algenis Perez Soto(《棒球男孩》)、Rune Temte(《飞鹰艾迪》)与麦肯纳·格蕾丝(《我,花样女王》与《天才少女》里面的小女孩)。

3dmgame

影片将设置在90年代,那会儿罗南还活着,局长也还没瞎。当地球被夹在两个外星种族的银河大战中间时,卡罗尔·丹弗斯(布丽饰)成长为全宇宙最强大的英雄之一。本片在此前与所有MCU影片都不同的时代中,展开了全新的旅程。随着寇森的加入,我们也会在片中了解尼克·弗瑞是怎样和神盾局扯上关系的,看到这两个角色分别都年轻了20岁,刚刚踏上职业生涯的道路,也会非常有趣。

除了这个大新闻,漫威也发来了《惊奇队长》的片场照,布丽·拉尔森近日去内华达州的空军基地拜访,得以更好地演绎自己“飞行员”的身份。图中那位英姿飒爽的女子,就是美军准将,第57连队指挥官Jeannie Leavitt,她对布丽在片中的角色也进行了专业方面的指导。

影片由安娜·波顿与瑞安·弗雷克(《密西西比游戏》、《半个尼尔森》)执导,将于2019年3月8日公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