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世界最大BT服务器本周死了三回 海盗湾这是要凉凉

时间:2018-03-24 22:34:02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世界最大BT服务器本周死了三回 海盗湾这是要凉凉

海盗湾(The Pirate Bay)是世界上最大的 BT 种子服务器,也是网络分享与下载的重镇之一。不过,屡遭取缔与查封的它们这次还是没能用胳膊拗过大腿,继网页频繁显示离线后,它们在暗网上的域名也离线一个多月了,恐怕这次海盗湾真要凉凉了。

3月22日,据外媒HackRead报道,现在访问海盗湾的网页,会看到 Cloudflare 生成的 Error 522 错误信息,因为该网站用上了 和 DDoS 防护服务。

“该网页现在处于离线状态。不过,由于该网站用了 Cloudflare 的 Always Online 技术,因此您还能继续访问网页快照。我们会持续在后台检查,一旦网站重新上线,您就能自动用上最新版本。”错误信息上写道。

还有支持者自发创建了名为“看海盗湾是否下线”的网站,对它们的状态进行实时监控。可惜的是,海盗湾的一整天都显示服务中断。据统计,本周的 5 天时间里,海盗湾的网站已经“死”过三回了,用户的心情简直就像在不停的坐过山车。

现在,外界尚不清楚海盗湾是否正在遭遇 DDoS 攻击,或者其网站停摆是否有其他因素(如技术因素)。不过 Cloudflare 的 Michelle Zatlyn 表示,Error 522 的出现意味着用户已经无法连接原始 web 了。当然,造成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海盗湾的服务器超载或下线,它们的防火墙正在阻止请求或配置错误。此前,海盗湾被美国方面封杀,一家名为 Cogent Communications 的跨过互联网提供商封杀了它们的全新 IP 地址。

由于网站下线对海盗湾来说是家常便饭,因此懂行的人这时会自动转向它们在暗网的域名。不过,这次恐怕你要失望了,因为在过去几个月中,海盗湾在暗网上的域名也离线了,恐怕扛起免费分享大旗的海盗湾这次真要黄了……

海盗湾似乎一直在夹缝中求生。

早在去年,荷兰最高法院给出的宣判显示,荷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Ziggo和Xs4all在接下来的10天内全面屏蔽海盗湾网站。如果没有做到的话,那么将面临每天2000欧元的罚款。此前,欧盟法院也做出裁定,互联网提供商有义务根据版权所有者的要求限制用户访问海盗湾。

除此之外,瑞典一个法院也做出了类似的裁决,命令当地互联网提供商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屏蔽海盗湾。

不过海盗湾也并非省油的灯。

2017年10月,有用户爆料称,海盗湾利用网页内嵌的 JavaScript 程序将浏览者的电脑作为其挖掘虚拟货币工具。当网友浏览“海盗湾”网站时,他的电脑的CPU占有率将会出现大幅飙升甚至可能100%满载负荷运行。

对此,海盗湾给出的解释是他们正在测试另一种获得收入的方式。

在收到一大波吐槽后海盗湾没长记性,时隔不久便又卷土重来,新的挖矿方式是通过一个 adscript 运行,也就是说用户的浏览器安装了一个adblocker的话,那么在访问海盗湾网站时将不会受到影响。

更妙的是用户永远不会得知他们的CPU被用于挖矿,也无法找到退出挖矿的选项。

但这种行为究竟来自某流氓广告商还是海盗湾自身并没有答案。

海盗湾是否会如同曾经全球第二大BT种子站 Extra Torrent,突然宣布永久关闭还不得而知,不过对各位老司机来说,这世界上还有许多与海盗湾类似的服务,且看且珍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