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下月起联通新开卡将取消2G功能:明年彻底关闭

时间:2018-03-23 20:53:55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在4G完全普及,5G消息满天飞的今天,还有人用2G网络吗?最近有消息透露,联通将关闭新开卡的2G网络功能,明年彻底关闭2G服务。

近年,不少国家和地区都相继关闭了2G基站,把宝贵的频段资源腾出来给4G网络。

近日,有内部员工在C114论坛中透露,从4月1日开始,联通CBSS系统新开卡将关闭2G网络功能,为明年彻底关闭2G网络做准备。

下月起联通新开卡将取消2G功能:明年彻底关闭

也就说,这些新办理的手机卡将只能使用3G和4G网络。目前来说,联通的3、4G网络覆盖做得还算不错,信号掉落到2G的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另外,现在主流的双卡双待手机基本都支持联通副卡以3G网络待机,大部分双卡用户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下月起联通新开卡将取消2G功能:明年彻底关闭

当然,如果你用的是好几年前的双卡手机,副卡只能以2G网络待机的话,这个问题还是比较麻烦的。

现在联通还没有在全国范围内推广VoLTE,语音通话依然要回落到3G。短时间内,3G网络应该是不会被关闭的。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华为、高通和联发科都推出了支持双卡双待双4G的芯片,未来2G网络的生存空间会进一步被缩小,加上5G网络的出现和普及,2G网络将最终退出历史舞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