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罗伯特·唐尼爆料 复仇者联盟3是真正的末日

时间:2018-03-23 19:08:38
  • 来源:M1905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最近在社交平台上转发了一条他接受外媒采访时说的话。他称《复联3》是真正的“世界末日”,暗示很多角色将在本片中死去。

3dmgame

在采访中,他说:“我已经厌倦了每部电影上映之前都会被宣传成‘圣战!’,‘一切都结束了!’‘这将会是世界的末日!’…但是实际上根本就不是这样。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不一样,它是真正的末日。”

在记者询问到谁将会是最接近死亡的角色时,小罗伯特·唐尼回应说:“复联中的许多角色都将在这一部中死去。虽然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4》中露了脸,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会活到最后。”

有趣的是,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表示《复仇者联盟4》将是自己的最后一部漫威电影,而今年秋天进行的《复联4》补拍将是他最后一次穿上美队战衣,今后不再出演美国队长这个角色。

对于退出漫威电影宇宙,埃文斯解释道:“以前我总想拼命向前,或是想某些人一样去的成就,但当你以为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之后,你又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悲哀,这种挣扎会彻底改变自己,所以当你将脚步慢下来,你反而觉得解放,你终于明白把握当下才是你真正需要做的事情。”

事实上,埃文斯的合约本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后就到期了。但漫威将《复联3》分成了《复联3》和《复联4》两部电影来拍摄,而《复联4》将成为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最后一部电影。《复联3》将于4月27日在美国上映,《复联4》也已经定档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