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霍金去世前最后的论文 发现平行宇宙的理论基础

时间:2018-03-19 20:16:40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在去世前10天,提交了他的最后一份科学论文,为发现平行宇宙奠定了理论基础。

霍金去世前最后的论文 发现平行宇宙的理论基础

霍金于上周三去世,享年76岁。这篇论文是他参与合著的一篇数学论文,旨在寻求“多元宇宙”理论的证据。多元宇宙理论假定存在许多宇宙,而不仅仅是我们所在的这个宇宙。

这篇论文题为《从永久膨胀中平稳退出》,在3月4日即霍金去世前10天完成最后一次修订。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审查完成后,这篇论文将在一份“权威期刊”上发表。

康奈尔大学的科学论文跟踪网站ArXiv.org上有这份科学论文的记录,包括2018年3月进行修订的记录。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这篇论文的内容列出了进行深空探测所需的数学知识,以收集可能证明其他宇宙存在的证据。

高度理论性研究表明,多元宇宙的证据应该可以在时间开始时的背景辐射中被检测出来。这也可以通过一架配备合适感应器的深空探测器检测出来。

与霍金合著这篇科学论文的物理学教授托马斯-荷托格(Thomas Hertog)表示,这篇论文的目的是“将多元宇宙的概念转化为可测试的科学框架。”

荷托格在比利时鲁汶大学(KU Leuven University)工作,他对《星期日泰晤士报》说,在提交论文之前,他亲自与霍金会过面,以获得最终批准。

这家报纸称,如果能找到这样的证据,霍金和荷托格就能成为诺贝尔奖候选人。

然而,由于诺贝尔奖不能在死后颁发,所以霍金不可能获得该奖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