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外国留学生小伙醉倒路边 身边有16分中文模拟卷

时间:2018-03-16 20:42:05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3月15日,杭州市西湖公安分局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一个外国人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身边放了2瓶白酒和一张16分的中文模拟试卷。

民警白文雨立刻赶往现场,发现一个年轻的外国小伙躺在地上,浑身散发着酒气,边上放了 1 瓶啤酒,还时不时地呕吐,看起来像是喝醉了。

外国留学生小伙醉倒路边 身边有16分中文模拟卷

外国小伙醉倒在路边

民警第一时间联系 120,并根据 120 提示,将小伙正躺,辅警小吴手托小伙颈部,防止他窒息。天下着小雨,路上积水,小吴半蹲着托着小伙的颈部,一直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急救车来到。

外国留学生小伙醉倒路边 身边有16分中文模拟卷

外国小伙醉倒在路边

在等 120 急救车来的间隙,民警查看了外国小伙的书包,包里还有 2 瓶白酒,1 瓶二锅头,1 瓶牛栏山。另外还发现了一张浙江工业大学国际学院的学生证,一张 16 分的中文模拟卷。

民警联系浙江工业大学值班室,学校来了 1 名辅导员,配合民警和 120 将外国小伙送到浙江医院急诊室。经检查,小伙生命体征正常,只是醉酒严重且躺在湿地上过久体温偏低,并无大碍。

原本以为这个外国小伙的故事就此告一段落,可是后面的事情却让人哭笑不得。

当工大辅导员来到医院和民警交接,亲自核实了外国小伙身份之后,民警也就离开了。然而,当小伙子醒来之后,辅导员正准备教育自己的学生时,小伙说自己不是浙工业大学的学生,而是浙江科技学院的学生,书包是留学生朋友的,包括那张 16 分的试卷和 2 瓶白酒。

外国留学生小伙醉倒路边 身边有16分中文模拟卷

外国小伙是一名黑人,面对他,辅导员的 " 脸盲症 " 犯了,一脸懵圈。随后,浙江科技学院的辅导员赶来之后,把这个外国小伙领了回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