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日本定档 声优阵容公开

时间:2018-03-16 20:13:58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备受期待的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今日公布了日版上映时间:6月15日。《忍者蝙蝠侠》由华纳DC联合日本神风动画制作,水崎淳平担任导演。

在《忍者蝙蝠侠》中,蝙蝠侠、小丑、哈莉·奎茵、罗宾等齐齐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代,小丑及他的邪恶盟友们想要更改这个国家的历史走向,蝙蝠侠必须出面,阻止这一切。

此前已经公布过的配音阵容有:蝙蝠侠——山寺宏一;小丑——高木涉;哈利·奎茵——钉宫理惠;猫女——加隈亚衣。

新公布的配音阵容有:大猩猩古鲁德——子安武人;双面人——森川智之;丧钟——诹访部顺一;红头罩——石田彰;罗宾——梶裕贵;夜翼——小野大辅;毒藤女——田中敦子;企鹅人——长岛茂;贝恩——三宅健太;红罗宾——河西健吾;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大塚芳忠。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