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法国财长:谷歌苹果欺负法国小公司 准备起诉它们

时间:2018-03-15 07:56:00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梅尔(Bruno Le Maire)今日表示,法国将对谷歌和苹果公司提起诉讼,因为他们“滥用商业惯例。梅尔今日在接受RTL电台采访时称:“我将把谷歌和苹果起诉到巴黎商业法庭,因为它们‘滥用商业惯例’,欺凌法国的初创公司。”

梅尔称,苹果和谷歌与法国初创公司和App开发商签订合同时,单方面规定合同条款,存在‘滥用商业惯例”的行为。梅尔说:“像谷歌和苹果这么强大的公司,不应该这样对待我们的初创公司和开发商。”

法国政府的这一决定基于其“反欺诈办公室”在2015年至2017年间对谷歌和苹果的质询。该调查结果发现,谷歌和苹果在与法国初创公司签订合约时,存在不平等关系。

将来谷歌和苹果被起诉后,最终的结果可能是被罚款数百万欧元。知情人士称,“反欺诈办公室”在报告中建议对这两家公司各自罚款200万欧元(约合250万美元)。梅尔说:“我的职责就是确保经济法律和秩序得以执行。”

法国财长:谷歌苹果欺负法国小公司 准备起诉它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