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BBC:英国传奇科学家斯蒂芬霍金去世 享年76岁

时间:2018-03-14 12:03:30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BBC:英国传奇科学家斯蒂芬霍金去世 享年76岁

据英国权威媒体BBC 3月14日消息,英国传奇科学家斯蒂芬霍金去世了,享年76岁,他的家人代表公布了这一消息。

消息来源:

《》

BBC:英国传奇科学家斯蒂芬霍金去世 享年76岁

《绝地求生》制作人布伦丹格林也发一段霍金说过的话用以缅怀这位科学巨匠。译文:“抬头看看星星,不要看你的脚下。想想你看到的东西有什么意义,想想是什么创造了宇宙。请保持一颗好奇心。”-斯蒂芬霍金 

安息长眠

BBC:英国传奇科学家斯蒂芬霍金去世 享年76岁

斯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1942年1月8日~2018年3月14日),出生于英国牛津,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

霍金21岁时患上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卢伽雷氏症),全身瘫痪,不能言语,手部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动。1979至2009年任卢卡斯数学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宇宙论和黑洞,证明了广义相对论的奇性定理和黑洞面积定理,提出了黑洞蒸发理论和无边界的霍金宇宙模型,在统一20世纪物理学的两大基础理论——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和普朗克创立的量子力学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 获得CH(英国荣誉勋爵)、CBE(大英帝国司令勋章)、FRS(英国皇家学会会员)、FRSA(英国皇家艺术协会会员)等荣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