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微软Windows的未来:为不同智能设备打造智能模式

时间:2018-03-13 12:15:1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The Verge消息,微软正在开发Windows,让其在单个设备上以多种模式自动适应和运行。我们之前曾看过早期的案例,比如微软的Continuum在Windows 10平板和Windows手机上的工作,允许正常的笔记本变成一个平板,让手机变成PC。但这些模式一直没有加入你所期待的功能,也没有同样的UI界面或软件。

3dmgame

而现在微软正在为自己的开发者以及通用Windows App开发者开发一个Composable Shell(C-Shell)。微软正在统一不同设备类型(系统)的 Shell,C-Shell 就将是一个模块化的 Shell 来适配不同的设备,不过有针对 Mixed Reality 的 Oasis 和 Surface Hub 的 Aruba,以及传统桌面的 Polaris。

Windows Central去年时首先进行了报道,基本上这是一个Windows现有版本的更加模块化版本,有开始菜单和通知中心。目前微软微多个设备,比如HoloLens(微软的混合现实设备)、Xbox One,PC等不同设备有着不同的开始菜单,然而C-Shell版将有一个统一的开始菜单,在不同的模式和不同的设备下自动适应。

Windows手机变成PC

Windows手机变成PC

Windows 10的愿景中还将有更多智能模式,比如为游戏开发的游戏模式、为高效和生产力准备的专注模式、提供简单界面的儿童模式。这些模式都将借C-Shell 跨不同设备。

微软近日已经宣布将于上半年宣布Surface Hub 2,而我们得知这将是第一款展示C-Shell的设备。传言微软也在开发新的Surface设备,一款可翻折的双屏幕设备,拥有多种形态。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