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机械姬》导演新作 烧脑科幻《湮灭》有望引进

时间:2018-03-12 19:28:18
  • 来源:M1905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机械姬》导演亚历克斯·加兰执导的科幻电影《湮灭》有望引进中国内地!考虑到《湮灭》IMDb评分8.0,MTC80分,烂番茄新鲜度87%,如此好的口碑,科幻影迷们这下可以饱餐一顿了。

3dmgame

《湮灭》改编自杰夫·范德米尔获得2014年“星云奖”的同名科幻小说,影片讲述生物学家Lena(娜塔莉·波特曼)为调查丈夫(奥斯卡·伊萨克饰)的失踪,参加了神秘组织Southern Reach组织的科学考察,4名女性组队,去研究美国领土内一块被检疫隔离的生态灾害区域“X地区”。她发现那里是原生态的荒野,隐藏着神秘的黑暗力量。这已经是对该地区的第12次考察,前11次全都失败,而这次他们又将面临怎样的奇遇与困境呢?

影片由娜塔莉·波特曼主演,奥斯卡·伊萨克、詹妮弗·杰森·李、吉娜·罗德里格兹、泰莎·汤普森等参演,根据报道,《湮灭》在北美上映第一周即登上榜单第四位,《湮灭》制作成本仅4000万美元,光是几个月前卖出该片的国际发行权就已经回了本。票房虽然不算高,口碑却很好。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