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Win10关闭Update还会偷偷更新 用户已经开始抓狂

时间:2018-03-11 15:40:5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Win10关闭Update还会偷偷更新 用户已经开始抓狂

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用户被Windows 10的自动更新折磨得苦不堪言,经常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弹出“易升”,而且直接告诉你已经在升级了。想升级的话还经常卡99%,不想升级的话还是会每次开机都弹出来。即使用户将自动更新选项关闭甚至删除,Windows 10还是会偷偷进行更新并直接跳出来直接问用户“打算什么时候重启”,不光是让部分用户在猝不及防中丢失工作进度,新版本的系统还跟部分游戏存在兼容性问题。

据CW报道,一些用户站出来指责称,自己的Windows 10用得好好的,却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偷偷升级为了Windows 10最新版,即Version 1709的(Fall Creators Update,秋季创意者更新)。

这些用户多数使用的是Version 1607(年度更新),还有少数是Version 1703(创意者更新)。

他们甚至关闭了Windows Update,从结果判断,看来仅仅是摆设。

其实用户并非是不愿意升级,只是不想被强奸意志。微软在3月5日的博客文章中曾强调,他们会对仍在使用比创意者更新还早版本的Win10用户发出警告弹窗,提示其安装安全补丁。不过,提示归提示,到底下载安装与否仍然取决于用户,标志就是点击“Update Now”。

用户遇到这种事儿其实只能网上吐吐槽了,毕竟“木已成舟”,况且无法收集证据,告也告不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