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摇滚老炮怒怼苹果CEO:你就是音乐界的特朗普!

时间:2018-03-09 09:04: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著名摇滚乐队枪炮与玫瑰(Guns N' Roses)的主唱艾克索·罗斯近日在Twitter上发文指责苹果CEO蒂姆·库克,称其是音乐界的特朗普。

摇滚老炮怒怼苹果CEO:你就是音乐界的特朗普!

从罗斯的Twitter时间线不难感受到,他的这条推文似乎是在批评库克。

很快,这条推文得到了其他用户的大量回复和转发。

尽管这是一条对库克不怀好意的推文,但对于罗斯想表达的东西人们并不完全清楚,只知道跟音乐行业相关。在这条推文之后,罗斯并未发布新的消息来进一步说明也没有回复其他用户的评论。

摇滚老炮怒怼苹果CEO:你就是音乐界的特朗普!

对此,《Business Insider》认为这是不寻常的,因为这是罗斯第一次在Twitter发布跟苹果相关的内容。在过去,枪炮与玫瑰乐队从未从Apple Music撤出他们的音乐或抵制这个平台,而且也没有对其发表过任何负面评论。

罗斯此举很有可能跟音乐人、唱片公司、流媒体服务在版权收益问题的分歧相关。音乐人们经常抱怨流媒体平台支付过低的版权费。苹果收到过的最大的投诉之一则是泰勒·斯威夫特在2015年发表的一份公开信。这位女歌手指责Apple Music在用户3个月试用期中不向版权方支付相关费用。后来,苹果改变政策并联手泰勒为自家的服务做宣传。

摇滚老炮怒怼苹果CEO:你就是音乐界的特朗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