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迪士尼大片《时间的皱折》口碑扑街:叙事混乱!

时间:2018-03-08 08:50:5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科幻大片《时间的皱折》近日解禁了媒体口碑,遭到影评人的一致差评。

目前烂番茄新鲜度仅45%(30鲜36烂),平均分5.1分;而MTC目前收录了30个专业影评人的评分,目前均分仅55分。对于《时间的皱折》,影评人们一致认可了主创的野心,以及在影片中呈现出的宏大视效;但影片整体效果不佳。

在给出好评的媒体中,《纽约时报》的影评人认为,小说原著粉和导演阿娃·杜威内(《塞尔玛》)的影迷可以放心,《时间的皱折》不会让他们失望。影片呈现的效果令人惊叹!《国际银幕》则称赞了导演杜威内在情绪把控和叙事手法上的功力,关于友谊、家庭和宽恕等主题的探讨也引起人的共鸣。

打出不及格分数的影评人也不在少数。英国《卫报》、美国《综艺》杂志和《好莱坞报道者》都给出了差评。其中《综艺》的影评人写道:“《时间的皱折》在整体效果上极其不平衡、叙事上毫无悬念,一片混乱。影片仅仅想靠配乐来引起情感上的共鸣,而且情节上的漏洞太大。”

《时间的皱折》将于本周五在北美正式公映,开画3天票房预计在3400万美元附近。而迪士尼旗下另一部影片《黑豹》第4周末票房预计在3900万美元附近,四连冠看来不成问题。 ​​​​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