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雷军:小米预计最早今年底进军美国智能手机市场

时间:2018-03-05 20:50:21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小米目前正在筹备IPO,同时,雷军表示一直在考虑进军美国市场,计划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总部位于北京的小米是中国排名第四的智能手机生产商,该公司近些年来在印度和东南亚等新兴市场上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并且已经进入了部分西方国家市场,例如西班牙,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在西班牙开设了零售店。

雷军:小米预计最早今年底进军美国智能手机市场

雷军表示:“我们一直在考虑进军美国市场。我们计划在2018年底或是2019年初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小米此前已经开始在美国销售网络互连设备,例如音箱、相机和电子秤等产品,但是小米的手机还没有在美国开售。要想顺利进入美国市场,小米将会面临一些的挑战,例如如何动摇苹果和三星在这个市场上的统治地位。另外小米还必须要与至少一家电信运营商达成合作。

另外小米还有可能遇到和华为一样的遭遇。今年早些时候,华为本来已经于AT&T达成了合作,后者将帮助华为在美国市场销售高端Mate 10手机,然而由于政治原因这项合作被迫终止。

雷军:小米预计最早今年底进军美国智能手机市场

雷军本人十分清楚进入国际市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小米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成本去熟悉当地的法律和监管政策,还有当地消费者对智能手机产品的需求与期望。雷军拒绝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评论。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小米在中国排在华为、OPPO和vivo之后,是中国市场上第四大手机供应商。此外苹果和三星分类第5和第8名。2016年小米手机的市场份额经历了下滑,但是在2017年成功反弹,当年手机出货量提高了超过50%,达到9600万部。

消息人士透露,小米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在香港进行IPO,目标融资金额为100亿美元,这一数字将会让小米成为今年规模最大的IPO这一。该公司上一次融资是在2014年,融资后的估值为460亿美元。而今年IPO时,消息的目标估值在800亿美元到1000亿美元之间,较之前的460亿美元有了大规模的提高。

雷军:小米预计最早今年底进军美国智能手机市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