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酷炫!万代推出《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周边机甲

时间:2018-03-05 09:59:1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媒体报道,在科幻电影《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的上映前夕,日本万代公司推出了Robot魂系列的3款机甲周边,性价比和可玩性可动性很高。

3dmgame

《环太平洋2》Robot魂系列的各款机甲猎人(Jaeger),身高均未18 cm左右,价格相对便宜点,但制作绝不马虎。复仇流浪者号机甲上的线条刻线制作得相当细致,胸口、肩部的标志和印字也都具备,武器配件像剑和手臂炮也按照电影设定,并提供另一款掌型可以更换,绝不会因为价格而让细节质量下降,保持着万代Robot魂系列一贯的优良质量。各部位的关节可动性也超高,能完美摆出蹲下来的Pose。

3dmgame

万代Bandai《环太平洋2》Robot魂系列,定价比一般的Robot魂偏低,万代Bandai官网定价为2484日元(约149元)和2052日元(约123元),感兴趣的玩友们可以入手了,非常划算。

《环太平洋2》HG模型系列也将推出,定价与Robot魂系列相差不大。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