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雷神”来了 锤哥有望加盟索尼《黑衣人》外传电影

时间:2018-03-01 09:15:22
  • 来源:TNABO北美票房榜吧微博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雷神》男主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有望加盟索尼电影《黑衣人》外传,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伦敦,威尔·史密斯依然有可能会客串。

3dmgame

据美媒消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正在与索尼哥伦比亚公司接触,有望出演《黑衣人》外传电影。同时《速度与激情8》导演也在洽谈中,或接手执导本片。

消息人士透露,索尼哥伦比亚希望影片的能够组合出一个多元化的卡司,可能会让一名白人男性、一名有色女性以及一位资历和年龄较高的演员担任主角。

目前《黑衣人》外传目前定档2019年6月14日。首部《黑衣人》在1997年推出,凭借9000万美元制作成本在全球范围内挣得5.894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算是黑马。2002年《黑衣人2》将预算提升至1.4亿美元,不过全球票房不增反减至4.418亿美元。十年后《黑衣人3》收获了6.24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而预算也涨至了2.25亿美元,表现不算突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