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电脑课没电脑 非洲山区老师黑板上画Word界面教课

时间:2018-02-27 20:27:00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还记得小时候上电脑课吗?可以说是除了体育课之外最期待的一门课了,大家要穿着鞋套才能进机房……不过你可知道非洲山区的孩子是怎么上电脑课的?

有位非洲老师在脸书上贴出了几张照片,这些照片拍摄在非洲西部的山区,那里根本就没有电脑,还好这位老师之前学过视觉艺术,通过记忆在黑板上直接画出整个Microsoft Word界面,再逐项解释,十分耐心。

电脑课没电脑 非洲山区老师黑板上画Word界面教课

后来,他将用黑板教电脑课的照片放上脸书,吸引了大批网友分享及留言,更有人给学校捐出电脑和投影仪。而这位教师也计划将当中部分设备转赠予附近学校,令人十分感动。

这位老师在Facebook上表示,虽然该小学设有电脑室,但由于每天只有小部分时间有电力供应。所以即使有电脑,也难免要使用黑板教授电脑课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