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每月白发3000块!FB联合创始人争取为穷人谋福利

时间:2018-02-25 23:58:58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有一个想法:帮助低收入和中等收入者,保证他们有薪水。

每月500美元的政府津贴,不附带任何条件,可以帮助更多工作的家庭取得成功吗?这是一个大胆的想法,这在硅谷已有许多支持者 ,而且Facebook的联合创始人克里斯休斯正在努力推动这一想法。

Facebook于2012年上市,筹集了1040亿美元,这让休斯获得了5亿美元的收入。现在他本人是“百分之一”的成员,他倡导的计划是对年收入超过25万美元或财富达1千万美元的人提高税率。

他向CNBC解释说:“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削减它,但是我用这个术语(百分之一)的方式更象征一小部分在新经济中做得非常好的人。”

休斯表示,他的保证收入计划实际上实现了现行政府计划的现代化,即所谓的所得税抵免(EITC)。

根据国税局的说法,EITC通过减少他们欠的联邦税或者提供退款,为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的劳动者提供福利。

收入所得税抵免计划获得了美国两党的支持,民主党和共和党都认为这项计划应该扩大和现代化,而且应该将制度扁平化,让人们知道他们能够拿到多少钱。不过现在这还是一个复杂的政府计划。

EITC是一个非常大的计划,比食品券,失业保险和住房券等等的举措让更多人摆脱贫困,他补充说:“我们应该投资该计划,将其现代化,使其月度化,并将金额维持在500美元。”

克里斯休斯说:“这需要时间,但我认为随着收入不平等的加剧,我们将寻求更多更多的解决方案,我认为这是最成熟和最有前途的。”

每月白发3000块!FB联合创始人争取为穷人谋福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