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索尼音乐主席离任 将会成立苹果的「伙伴」公司

时间:2018-02-25 23:56:58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苹果在音乐市场上不再只有 Jimmy Iovine 和 Dr.Dre 等大牌名人协助,据 Variety 的消息指,Sony Music 主席 Doug Morris 将在三月底离任,并随即成立新唱片公司 12 Tone,据说将会与苹果互为「合作伙伴」的关系。有关这新势力的底蕴仍未清晰,只知道前 Def Jam 的执行长 Steve Bartels 会加入团队。

Variety 的报道中指出,这次的合作是间接让 Doug Morris 和 Jimmy Iovine 重聚,两者都曾效力环球音乐集团,当时分别出任主席和 Interscope 唱片的负责人。两人合作虽然未必有惊人的火花,但至少会有一定默契吧。

这样的合作,相信能让苹果有更多的独家音乐内容上架。Morris 在唱片业界被视为传奇,曾经先后掌舵索尼、环球、华纳三家龙头公司。而且在 2011 年加入索尼音乐后,在他的经营下更发行了 Adele 和 Daft Punk 等多张高销量唱片。所以对于他自组 12 Tone 唱片公司,并会获得苹果的支持,相信这新公司也会有一定竞争力啊。

索尼音乐主席离任 将会成立苹果的「伙伴」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