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乔布斯诞辰库克发推纪念:不忘苹果改变世界的使命

时间:2018-02-25 22:11:56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在乔布斯诞辰的纪念日中,他的继任者苹果公司现任CEO蒂姆·库克发推文纪念,表示将继续改变世界。

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是苹果已故前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诞辰纪念日,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Twitter上发文纪念,称将铭记乔布斯遗训,苹果有能力继续进行“改变世界”的伟大事业。

乔布斯诞辰库克发推纪念:不忘苹果改变世界的使命

库克在推文中写道,“在我们的朋友、领袖——史蒂夫63岁诞辰纪念日里,让我们铭记他的遗训:‘我们团结在苹果公司,就能够做出改变世界的事情。’我们将永远牢记这一目标,永远怀念你——史蒂夫。”

乔布斯出生于1955年2月24日,在2011年10月去世,享年56岁。1976年,乔布斯与苹果另一位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一起创立苹果公司,发明了第一台苹果电脑,并负责将包括iPhone和iPad在内的一些苹果产品成功推向市场,并创造苹果公司的辉煌,对苹果的公司文化产生了深远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