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谷歌Android P还是不会加入原生版的“夜间模式”

时间:2018-02-25 00:55:09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一直以来都有许多使用者希望 Google 能像某些手机厂商那样,给自己的原生 Android 加入基于深色 UI 的「夜间模式」。但遗憾的是这个愿望至今都没有实现,而且在下一版的 Android P 上情况也不会有所改变。官方团队日前证实了这个消息,所以想要在昏暗环境下给眼睛减压的朋友,接下来还是得求助于 root 和第三方工具啊。

不过话虽如此,针对「夜间模式」Google 倒是给开发者们提供了一些便利。Android P 将会把测试三方应用对应功能的专门选项放到更显眼的位置,这样在开发过程中就不用一层又一层进菜单了。考虑到目前使用 OLED 屏幕的手机正变得越来越多,「夜间模式」估计会变得越来越普及,所以这样的变化对于开发者来说应该还是颇为受用的吧。

Android P 说到底还是不会加入原生的“夜间模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