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再也不怕出门手机没电了 16000mAh的手机你见过么

时间:2018-02-24 21:29:18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如今智能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强,但是续航却遇到了瓶颈,系统优化和快充技术业难以弥补电池技术的短板。劲量即将发布一款16000mAh电池容量的手机,备受瞩目。

再也不怕出门手机没电了 16000mAh的手机你见过么

放眼现如今市面上的手机,5000-7000mAh电池容量的手机屈指可数,增大电池容量带来的弊端就是手机厚度的增加,影响整体设计。随着一年一度的MWC的到来,一大批新机即将和大家见面,其中又一款手机搭载了16000mAh电池容量的手机备受瞩目,它就是劲量Power Max P16K Pro。

劲量是一家在电池领域比较有名气的公司,此次发布的手机也正是主打大电量长续航。在配置方面,Power Max P16K Pro将采用了5.9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X1080,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内置6GB+128GB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500万双摄,前置800万自拍摄像头,配备了16000 mAh电池。

至于其他更多信息我们还暂不得而知,据悉,该机将会在2月25日发布,共同期待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