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黄石超级火山濒临爆发?短短十天竟然地震200多次

时间:2018-02-21 09:19: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从2月8日到2月18日,美国的黄石公园超级火山群发生了200多次地震。

不过,专家表示,虽然已经出现了200多次地震,但是这强度仍属于“相对较弱”,警戒级别还属正常,大家不用担心。

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资料,这次地震与去年夏天Maple Creek位于大致相同的位置,它在四个月的时间内带来了约2400次地震。

据USGS报道,从2月18号晚上开始,最大的地震是2.9级,但没有地震被感觉到,所有地震都发生在地下大约8公里。

黄石拥有多处断层,并且拥有悠久的地震活动历史。正如专家解释的那样,地震群在黄石是普遍现象,占公园地震活动的50%以上。

密集的小型地震反映了地表下方小断层的应力变化,一般是由两个进程造成的:大型构造力、由于流体(岩浆、水或天然气)的积聚或撤出而造成的地表下压力变化。

当前发生一系列地震的区域受这两个进程影响”。但是,目前的活动还不用担心。

但是专家也指出:“地震也时刻提醒人们在黄石地区有一个未被充分认识的危险--那就是强烈的地震,这是最有可能对人类历史进程造成损害的。”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