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AI将比人类聪明无数倍 人类需与计算机结合求存?

时间:2018-02-17 17:02: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AI将比人类聪明无数倍 人类需与计算机结合求存?

Futurizon顾问公司的未来学家伊恩-皮尔森(Ian Pearson)周二在迪拜参加世界政府首脑峰会(World Government Summit)上表示,人工智能可能比人类聪明无数倍,人类可能需要与计算机结合才能生存。

皮尔森的评论呼应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提出的观点。

皮尔森说:“事实上,人工智能可以比人类走得更远,在这一点上,它可能比人类聪明无数倍。因此,我们确实需要确保我们有办法保持领先。”

“保持领先的办法就是将人工智能与人脑相连,这样人类就能拥有与人工智能一样的智商。我并不认为这是安全的,就像埃隆-马斯克所说的那样,人类必须能够先做到将人工智能与人类相连,才能去开发超人类的计算机。”

马斯克在2017年的世界政府首脑峰会上曾对未来人工智能的力量提出了警告。他说,人类必须与机器相结合,才能在更强大技术出现时不被淘汰。

马斯克在2017年2月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认为我们很可能会看到生物智能和数字智能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这主要取决于带宽,你的大脑和你自己的数字版本之间的连接速度。”

马斯克创办了一家名为Neuralink的初创公司,旨在实现这一目标。

皮尔森表示,一些不需要人类的工作将会消失。人工智能以及人工智能对各行各业的影响一直是今年峰会的一个重要主题。

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先驱、教育初创公司Udacity的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特伦(Sebastian Thrun)周一对媒体表示,人工智能将把人类变成“超级工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人类
人类
-10%¥199.00¥17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