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豪华警车再添新兵:Model X警车版亮相多伦多车展

时间:2018-02-17 11:11:4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车展上,加拿大的安大略省警察局(OPP)首次公开了特斯拉Model X警车,表示这很可能是未来警车的发展方向,既低音又快速。

在车身上除了传统的黑白涂层和OPP警徽之外,这辆展示的Model X还具备全功能的警灯和报警器。根据Kerry Schmidt警官透露这辆汽车来自“好友的慷慨捐赠”,所以并没有挪用加拿大纳税人的钱去购买这辆机器,预估这辆汽车售价会在10万美元以上。

不过这辆汽车在现阶段并不会用来追赶任何歹徒,目前OPP也没有公布的相关的任务安排。事实上,并非只有OPP警方开始使用电动汽车,去年洛杉矶警方租用了100辆宝马i3车型,但由于不重视和滥用,而且大多数车辆的行驶里程不足2000英里,因此沦为非官方警务使用,变成带孩子上学和吃午饭的代步工具。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