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国际空间站或即将私有化!特朗普政府新计划曝光

时间:2018-02-13 10:09: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美国特朗普政府计划在2025年底前结束对国际空间站的支持,这一决定已写入NASA的内部文件。

这份文件概述称,出于商业利益,NASA计划在2024年融资结束后实施国际空间站的私有化。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该文件称,上述决定并不意味着国际空间站将于2025年脱离轨道,而是有可能将其控制权交给一家私人公司继续经营。该文件接着说,在未来几年,航天局将集中扩大商业伙伴关系,为最终移交做好准备,白宫“要求商业企业提供市场分析和业务计划,并征询商业计划。”

NASA将在星期一(即2月12日)对外公布预算要求,其中包含削减资金计划。国会官员猛烈抨击了这些报道,称此举将损害美国在太空中的公共利益和私人利益。然而,这一计划基本符合许多人对国际空间站未来的设想:商业利益将最终取代NASA来负责空间前哨的运转,后者将重新关注月球和火星。

最近几年美国一直在努力解决国际空间站问题。2014年,奥巴马政府和国会将对空间站的支持延伸到2024年底,但此后的命运仍不明朗。国际空间站私有化的动议去年被众议院空间委员会,支持者说,过渡到商业运营可使空间站继续操作下去。然而,行业官员称,美国政府最好在2028年之前继续为空间站提供资金。尽管轨道轨道ATK和SpaceX等民营企业定期飞往空间站完成补给任务,但商业航天企业可能还没有为接手国际空间站做好准备。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