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3DM周“看”:两款正版吃鸡手游上架;I社新作公布

时间:2018-02-10 16:12:50
  • 来源:嘉言&Liugaotian
  • 作者:嘉言
  • 编辑:嘉言

如果要给本周取个名,“吃鸡周”绝对是最合适的,这周以吃鸡游戏题材的新闻非常多,就连吃鸡开挂的话题也在本周爆出了许多新内容,大家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自行搜索,限于篇幅我们就不全介绍了。

来看看本周有哪些事件不容错过吧。


看吃鸡

-

腾讯出品 两款绝地求生正版手游同时上架

就在本文发出的前一天,腾讯正式上架了旗下工作室天美与光子开发的两款绝地求生正版手游《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以及《绝地求生:刺激战场》。Android以及iOS平台的玩家不需要测试资格即可游玩。

3dmgame

3dmgame

编者简评:

看到腾讯大家先别急着问候,编者在实际体验游戏之后觉得这次“移植”总体来说是成功的,公司内几位编辑同事也为游戏打出了好评,我们也一度相互怀疑是不是私下收了腾讯的钱(笑)。原汁原味的玩法和地图配以精美的画面,内置氪金元素为和端游相同的装饰系统,除非你把它玩成换装游戏,否则完全可以免费游玩(目前,以后指不定...)。唯一蛋疼的就是操作方式,用惯了键鼠的玩家可能一时无法适应,但辅助瞄准系统的存在能帮助玩家更便利的战斗。手机端的正版吃鸡经过适配和优化,完全可以在现有竞争激烈的手游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玩家们存在着对IP的认同感,在玩法趋同的情况下,选择正版总是会获得更好的体验。

全军出击游戏画面

全军出击游戏画面

相关阅读: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官网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官网


看打折

-

PS商店新春特惠开启 多款热门大作限时特惠

日前,PlayStation中国官方在微博公布了新春特惠的消息,活动共分为两期,第一波为2月8日至14日,第二波为2月15日到21日。优惠力度和广度都很不错,游戏包含《地平线:黎明时分》、《刺客信条:起源》、《女神异闻录5》、《如龙》等诸多人气佳作,其中买12个月会员额外送3个月的服务再次出现。如果你已经是PS会员,那么还能享受额外的购买折扣。

3dmgame

编者简评:

年末不光是工作上的繁忙,还有一堆促销活动在对你的钱包虎视眈眈。不管是年终奖还是压岁钱,你能抗过春节这波多重促销吗?

仅PS商店和Steam促销的力度广度就让人有些抵御不住诱惑,还有其他领域大大小小的促销。虽然游戏也和数码产品一样有着“早买早享受”的道理,但并非完全适用,数码产品可能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经常用到,但游戏花钱买了,可不一定有时间沉下心来坐在电脑前/电视前细细品味。很多人可能和编者相似,很难找回曾经全身心沉浸在一款游戏中的感觉。心态浮躁、工作后的事务繁忙,这其中有很多成为阻碍的因素。但我也一直在努力,认认真真玩完每一款买下的游戏,尽管这个to-do-list很长。

3dmgame

这表情真的屡用不爽

相关阅读:

PlayStation中国新春特惠 多款热门大作限时优惠

大神爆料Steam春节特惠促销时间 玩家准备好狂购


看“3A”

-

I社公布全新游戏《恋活!》

一撸神今天公布了新作《恋活!(コイカツ!)》,放出了游戏的首个预告片。

预告片欣赏:

从预告片来看,这是一款校园题材的恋爱模拟游戏,详情会在2月9日公布。

预告片展示了游戏中捏脸和丰富的校园内活动,与其他角色有着丰富的对白、交互场景。此外,游戏的主题曲由榊原由依演唱。

编者简评:

社保社保,近年来日系小黄油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除去相关政策、购买群体受限等因素外,越来越多善于打擦边球的游戏一定程度上抢占了小黄油原有的市场份额。更何况相比以前,游戏商们纷纷意识到只要在一款游戏中画点纸片人,请个著名CV,再加入些养成、触摸互动系统,就能轻松赚到比做真·黄油更多的钱。在这样的大环境下,I社坚持自我,不忘本真的态度就更显得难能可贵。时隔多年,I社再次回归校园动漫题材,不由得让人期待。

3dmgame

3DM周“看”:正版吃鸡手游上架;I社新作公布

相关阅读:

I社公布全新游戏《恋活!》 谁不喜欢校园恋爱?


看五福

-

支付宝新年集五福活动再袭 拼人品分五亿

年关将至,手机上各种APP都换上了新装,一年一度的支付宝集五福也已经开始,今年的奖池金额比起去年直接翻了一番有余,达到5亿元。而且在玩法上也比去年更加丰富,支持AR扫描、蚂蚁庄园以及未开放的一种方式。(目测为蚂蚁森林)

有人5分钟就集齐了...

有人5分钟就集齐了...

编者简评:

编者想起去年最后关头,集齐五福才只分到1块钱,总归有点不服气,自己的人品明显更好点才对。

今年支付宝再次开启集五福的活动,总金额也提升到了5亿。活动期间编者的支付宝每天都能收到各种求福卡的消息,每天打开支付宝的第一件事也不是付钱,而是扫福。

不得不说,这种简单粗暴的营销手段同时也是最有效的,有钱才可以为所欲为。另外还有淘宝独家承包今年春晚的新闻,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相关阅读查看。

3dmgame

相关阅读:

淘宝独家承包今年春晚 狂撒10亿现金送惊喜

支付宝2018五福玩法:2月6日到2月15日 全民瓜分5亿


看国产

-

《古剑奇谭三》宣传片曝光 画面出众配音到位

2月7日,国产单机RPG系列《古剑奇谭》放出了最新作品《古剑奇谭三:梦付千秋星垂野》的首个宣传片,并宣布游戏正式启宣。游戏世界观以及相关信息将逐步开放,官方还提到作品争取在2018年内上市。从宣传片内容来看(游戏内实录),古剑三的画质相较前两作有了明显的提升,光影出色,配音也没有违和感,让人十分期待。

宣传片:

编者简评:

古剑奇谭系列作为国产游戏当中比较响亮的一块招牌,同样是采用了人们喜闻乐见的仙侠题材。2010才发售首作的它算不上底蕴深厚,但也有着一群忠实的粉丝,尤其是《古剑奇谭二》,引入国产RPG中罕见的即时动作制,电影化的剧情表现手法等特质让作品收获到大量好评,这也勾起了人们对系列正统续作的无限期待。现在第三部正式启宣,从宣传片中也能看出厂商在紧跟时代脚步,用出众的画面勾勒出了一个全新的仙侠世界,而片中人物寥寥数语也足以引起人们对剧情的无限遐想。历经三年多的开发,《古剑奇谭三》能否将国产游戏拓宽到一个新高度?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

古剑奇谭三官方微博

《古剑奇谭3》最新角色曝光 辟邪族帅哥岚相登场


看社会

-

《绝地求生》登新闻联播 或被定为网络暴力游戏

2月7日晚间中央一套的《新闻联播》节目照常播放中,然而“湖南省采取措施净化网游文化市场”这条新闻中赫然出现了《绝地求生》的游戏画面。前面提到湖南某未成年人因长期沉迷网络游戏,杀害邻居,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当画面放到“民警提及未成年人长期沉迷于网络暴力游戏”时也能多次看到《绝地求生》的出镜。

3dmgame

编者简评:

这种新闻在国内出现并不会让人觉得奇怪,把它放在这里主要是因为“被选中”的游戏是《绝地求生》。尽管游戏禁令解除、电竞进入正规运动会、游戏产业风生水起,但社会对于游戏的态度并未因为游戏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而缓和许多。分级制度缺失是一部分原因,更多还是观念的根深蒂固。就像是新闻中提到的湖南未成年人杀害邻居,将其归咎于沉迷网络游戏,就算这起案件动机的确是网络游戏,但在国内环境下更倾向于一棒子打死所有游戏。再比如迟迟不上线的《绝地求生》国服,据说是一直在进行改动以符合审核规定,连两款正版手游的故事背景都变成了演习,一切都是模拟演习,虽然没什么大影响,但真的让人有些出戏,而对于此事,不管玩家还是厂商都无能为力...

3dmgame

相关阅读:

《绝地求生》登上新闻联播 或被定为网络暴力游戏


这周玩什么

-

《武装原型》

平台:PC

简单粗暴,爽快至极。《Broforce(武装原型)》就像是给了近期沉浸3A大作的我一记直向脸颊的摆拳。

如果你看过《敢死队3》 能认出来这都是谁吗?

能认出来这都是《敢死队》里的谁吗?

好莱坞电影塑造了众多经典硬汉角色,而其中有一个猛男云集的代表就是《敢死队》。虽然系列的评价不高,但并不妨碍观众肾上腺素飙升,即使说它的内在都被塞满了肌肉和爆炸也毫不为过,很爽就行嘛。

适逢4年前《敢死队3》上映,一款叫《Expendabros》的游戏作为电影宣传的附属品进入大众的视线。其他不说,仅凭气质一点就完美的还原了电影。游戏简单的魂斗罗式玩法因为关卡的巧妙设计变成了一场爽快的大戏。电影中史泰龙、杰森斯坦森以像素人的形象在场景中狂轰滥炸,极尽破坏之能事。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Broforce》作为前者的付费完整版,拥有更丰富的角色库。耍外星小手枪的黑衣人;使剑的刀锋战士;州长扮演的终结者,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角色会在每次解救人质时加入,就足以让人惊喜。每位角色都拥有标志性的技能和武器,花样繁多的角色组合使得游戏过程十分欢乐,爆炸声、敌人的惨叫声、秀肌肉声,声声入耳,确实能让人印象深刻。

3dmgame

其实,编者更喜欢把本作叫做“兄贵力量”,如果要在游戏中的众多猛男中找共同点,那应该就是肌肉,就连游戏标题中代表美国的雄鹰都长着两只遍布肌肉青筋暴起的臂膀,可以说是非常兄贵了。

PS:建议联机游玩,乐趣翻倍。

《最终幻想15 口袋版》

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戳这里

想在手机上完整体验《最终幻想15》原作剧情吗?这款游戏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3dmgame

这一次,SQUARE出乎意料的用心。从动画分镜、出场角色,再到游戏剧情,《最终幻想15 口袋版》 对原作的还原度非常可观。《FF15口袋版》采用了棱角丰富的多边形3D卡通建模,但尽管如此,游戏中的人物辨识度依然很高,而每一章节的地图规模同样不容小觑。操作方面,《FF15口袋版》将入手门槛降到最低,使用了点触的设定。玩家在地图中的移动、战斗、技能释放等等,均可通过点击、划动的方式来达成。支线任务、装备收集、技能点加成等值得玩家深度把玩的内容也做的不错。相比起“最终幻想”系列以往推出过的几款手游,《FF15口袋版》毫无疑问是最有诚意的一款。

3dmgame

3dmgame

目前《FF15口袋版》已在iOS上架,支持简体中文,首章免费,后续2-10章需花费128RMB购买解锁。对于有兴趣了解“FF”系列剧情的玩家来说,《FF15口袋版》正是一次让你躺在被窝里享受“FF”的好机会。另外,体验全十章的玩家需要为《FF15口袋版》腾出近5个G的手机存储空间,游戏体量可见一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