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支付宝提示:大家没必要买福卡 不刻意营造稀缺性

时间:2018-02-09 22:05:23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大家的支付宝五福集齐了吗?今天支付宝官方微博提示用户没必要通过购买的方式买五福,防止受骗上当。

支付宝 2018 集五福活动开启,今年已经是支付宝集福的第三个年头了!和往年一样,五福包括和谐、爱国、敬业、友善、富强等,用户可通过扫福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蚂蚁庄园、蚂蚁森林三种方式获得副卡。同时,你也可以和朋友之间互相转赠,传递福气。

支付宝提示:大家没必要买福卡 不刻意营造稀缺性

2016 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首次推出,集齐五张福卡就可平分 2 亿元。最终,中奖的 79 万人平分了 2.15 亿现金,每人获得 271.66 元。

2017 年,支付宝降低获得“敬业福”的标准,红包也从“平分”变成了“随机”。最终,中奖人数从 2016 年的 79 万人 增加到了 1.68 亿人,平均下来一个人分得不到 1.2 元。

支付宝官方表示,集五福已经变成了一种新的年俗啦,福卡是亲友互动的小心意,我们不会刻意营造稀缺性。亲们完全没必要花钱去买福卡,再考虑到去年大家集齐五福分到的小红包……

此外,支付宝提醒大家不鼓励跟陌生人加好友换福卡,谨防其中可能存在的诈骗行为,避免资金受损。

支付宝提示:大家没必要买福卡 不刻意营造稀缺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