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逃出绝命镇》将有续集 将带来更高等级的故事

时间:2018-02-08 10:40:2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17年好莱坞高分惊悚片《逃出绝命镇(Get Out)》很有可能要推出续集了。今日《逃出绝命镇》的导演兼编剧兼制作人Jordan Peele,向外媒透漏他会“很认真地考虑”一个续集。

3dmgame

Peele告诉好莱坞报道者,“我喜欢那个宇宙,感觉还有可以讲述的更多故事。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但影片仍然有一些尚待处理的枝节问题”,暗示原作中挖好的一些坑还需要填填。

Peele透漏,《逃出绝命镇》的剧本花了8年时间,“我从来没想着是为了开发续作而开发一个续作,但我想带来一个比原作更高等级的故事。”

《逃出绝命镇》2017年2月24日上映,赢得了四项艾美奖,包括最佳摄影,最佳导演,最佳主演和最佳原创剧本。

该片讲述黑人小伙克里斯(丹尼尔·卡卢亚 饰)和他的白人女朋友露丝(艾莉森·威廉姆斯 饰)相处到了见父母的阶段,她邀请他去自己父母家度周末。起初,克里斯把她家人过度热情的行为,解读为他们对女儿的跨种族恋爱的紧张应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系列令人不安的发现使他认识到一个难以想象的真相,这一切背后是一个邪恶的种族阴谋。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