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毒液》首张海报曝光 极简设计凸显恐怖氛围

时间:2018-02-08 09:46:44
  • 来源:M1905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漫威电影《毒液》今日公布了首张海报,海报使用了极简设计,只有两个象征着毒液眼睛的白色块状物,其余部分则是片名和主演汤姆哈迪的名字,凸显了毒液的反派属性和影片中的恐惧感。

3dmgame

根据之前的报道,该片男女主角将由汤姆·哈迪和米歇尔·威廉姆斯担纲。对于这两位演员来说,能参与到超级大片的摄制中,都是不小的一个跨越和进步。此前,有外媒透露这部独立电影将不会与《蜘蛛侠:英雄归来》有所交集,工作室希望创造自己独立的蜘蛛侠系列作品,这部新作将以科幻恐怖风格展现在观众们的眼前。可以看出索尼现已全力将焦点放在这位人气超高的反派上,而从去年的传闻来看,早先计划制作的“邪恶六人组”的独立电影似乎不会由索尼而是由漫威工作室制作。

毒液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其中最著名的宿主就是爱德华·“埃迪”·布洛克,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毒液拥有类似蜘蛛侠的能力,一般以外衣形式覆盖在宿主身上,它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也能吸收模仿宿主的超能力。毒液最初寄生在蜘蛛侠身上,吸收并模仿了蜘蛛侠大部分能力,之后寄生到埃迪·布洛克身上,并将蜘蛛侠的能力移植到他身上。毒液拥有超强的速度、耐力和力量,可轻易举起700磅重物(约318公斤),巅峰时期可以举起约11吨重物。毒液可以抵抗常规物理攻击,但热能和声波攻击可对他造成较大伤害。

目前,《毒液》定档于2018年10月5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