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环太平洋2》国内定档3月 将和北美同步上映

时间:2018-02-07 20:41:18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景甜参演的科幻大片《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国内定档,国内将于3月23日上映,和北美同步,支持2D/3D/IMAX 3D等格式。

3dmgame

《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故事发生在距前作十年之后的2035年,人类世界归于重建,巨型机甲也拥有更加强大的功能与战斗力,成为全球最强大的防御力量。但是更加强大的敌人来袭,地球再次面临生死关头.在这个攸关人类存亡的时刻,新一代机甲战士同心协力、誓死奋战,成为地表最强的防卫部队,他们即将展开一场惊天动地、气势磅礴的冒险历程...

2013年公映的《环太平洋》,在中国内地收入票房6.99亿元,影片的全球票房为4.11亿美元,中国内地市场是海外第一高票房产地。虽然《环太平洋》有口皆碑,但因为第一部票房未达预期,所以续集的拍摄一再延迟,期间还经历了传奇影业被万达收购,最终,《环太平洋2》获得拍摄绿灯。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