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特币药丸:美国三大行联手禁用信用卡购买业务

时间:2018-02-05 08:53:0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由于虚拟货币价格浮动太剧烈,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和花旗银行三家美国主要银行,在周五先后宣布,将禁止使用旗下信用卡购买比特币等数字货币。

美银已经开始下调信用卡交易,尽管其借记卡还不受禁令的影响。花旗银行已经宣布不再支持购买数字货币,而摩根大通的新规则将于今天生效。

摩根大通发言人玛丽•珍•罗杰斯(Mary Jane Rogers)表示,该银行决定对数字货币的购买实施限制,因为公司不想承担与之相关的风险。

不仅仅是总是有人冒着巨大的风险进行购买,虽然自己根本就没有偿还能力,另外,窃贼也可以使用被盗的信用卡购买数字货币,而银行很可能就收不回这笔钱。

退出与数字货币相关的金融机构并不仅仅只有这几家,Capital One也禁止其客户使用信用卡购买数字货币。

一位Coinbase的工作人员也在Reddit的帖子中透露,主要的信用卡网络和提供商最近改变了数字货币购买的条款。

新的条款允许银行将比特币充值业务,作为“现金预借”业务处理,这也就意味着通过信用卡购买数字货币必须支付高额费用和利息。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